• 索 引 号:73/2020-1704399
  • 发布机构:县住建局
  • 生成日期:2020-05-27 10:16:13.0
  • 公开日期:2020-05-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平江县第二中学改扩建(生活区、体育运动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县住建局 2020-05-27 10:16
| | | |

平建函[2019]24号

关于平江县第二中学改扩建(生活区、体育运动区)项目

初步设计的批复

平江县第二中学: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平江县第二中学改扩建(生活区、体育运动区)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改扩建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02158平方米,生活区和体育运动区总建筑面积为77079.21平方米,其中:生活区总建筑面积为35311平方米,由三栋6层的学生宿舍、一栋5层的学生宿舍、一栋5层的教师工作用房和一栋1层的设备用房组成;体育运动区总建筑面积为41768.21平方米,由6层的教学楼(包括北楼、南楼、中楼及连廊)、游泳馆及地下车库(含运动场看台)组成。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完善总平面图和竖向设计,优化交通组织设计,如:建议深化北向地下车库位置做法及东向广场路等设计,补测地形图。

2、根据规范要求设置教学用房,主要教室应设置在五层及五层以下。

3、深化雨污分流设计,应对周边排水管网接出点位置、标高等作深入调查核实。

4、同步做好景观绿化专项设计,建议按照四季园林理念进行景观打造。

5、按照现行的建筑节能设计标准优化建筑节能设计。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