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5-11806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5-07-0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5-07-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粮食局隆重庆祝建党94周年

来源:粮食局 2015-07-01 00:00
| | | |

粮食隆重庆祝建党94周年

71日上午,县粮食局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党的94岁华诞,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机关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赵雄忠同志主持,局长凌晓东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上,凌晓东局长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缅怀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摘要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习近平同志“三严三实”内涵,要求广大党员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坚持不懈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正确的世界观立身,以正确的权力观用权,以正确的事业观做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忠诚履职、勤奋工作,为振兴粮食经济、维护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支部现场民主评选优秀共产党员12名,其中在职党员4名、离退休老党员8名;书记赵雄忠同志代表粮食局党委授予当选党员“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践行“三严三实”,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