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65/2023-2063540
  • 发布机构:县商务粮食局
  • 生成日期:2023-04-28 09:05:52.0
  • 公开日期:2023-04-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商务粮食局关于公开招募平江县乡村 振兴电商消费帮扶馆运营企业的公告

来源:县商务粮食局 2023-04-28 09:05
| | | |

为大力推进平江县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拓宽平江县优质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平江县农特产品市场占有率,集中展示展销我县“休闲食品之都”公用品牌系列农特产品,经县政府同意,平江县商务粮食局拟公开招募平江县乡村振兴电商消费帮扶馆运营企业。现将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平江县乡村振兴电商消费帮扶馆运营项目(平江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一楼)

二、运营起止时间

2023年6月1日至2024年5月31日

三、资格及要求

1、在平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自行负担相关运营费用及人工工资,自愿接受授权方对乡村振兴电商消费帮扶馆运营工作的监管。

3、运营企业应制定工作人员考勤、卫生、运营管理等规章制度,确保运营秩序良好。

4、运营企业要积极配合授权方组织的各类线上线下产销对接及参观、考察活动,积极展示展销县域及周边地区农特产品。

5、运营企业每月将销售数据统计上报到平江县商务粮食局电商物流事务中心。

6、报名企业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近两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四、报名文件内容

1、报名企业的情况简介,并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相关资质材料。

2、企业法人身份证及相关证明。

3、企业经营过程中无违法行为、无重大安全事故承诺书(法人签字、盖章)。

4、平江县乡村振兴电商消费帮扶馆运营工作方案。

5、报名企业需交水、电、物业等运营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

五、报名时间

2023年4月28日至2023年5月4日。

六、报名地点

平江县商务粮食局电商物流事务中心(开发区碧潭路39号)。

 

联系人:邓先生

联系电话:0730--6677086  

 

平江县商务粮食局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