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23-2041536
  • 发布机构:平江县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23-03-06 14:16:45.0
  • 公开日期:2023-03-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2023年内设机构、职能配置和工作人员分工安排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3-06 14:16
| | | |

局机关各股室(中心)、“中心”各窗口:

根据《关于印发<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平办〔2019〕24 号)文件精神,经局党组研究,现将人员分工安排通知如下:

一、办公室主任:李琳娜

办公室副主任:王杰(兼任机关支部书记)

成员:魏浩斌、李芳芳、罗瑞、凌云、黄湘

职能:负责办公室的日常政务工作;对上级和中心领导交办的有关工作督办落实;负责办公室综合性会议的组织和其他事务性工作;负责内部规章制度建设;负责文电收发、信息、文书档案管理、财务、人事、统计、综合治理、保密、资产管理、公务用车派遣、机关后勤服务等工作。

二、行政审批股股长:罗理中

副股长:余磊丽、李兰田(兼任三楼综窗负责人)

成员:梁瑛、王江市

职能:负责指导、协调、推进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梳理行政审批事项,规范行政审批行为;编制公共服务事项目录;负责指导、协调、推进“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改革工作;承担行政审批业务指导工作,负责驻厅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承担县“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三、效能监督股股长:陈林

副股长:潘帆

成员:陈梅、池柳(兼任机关支部委员)、张小芳、文静、苏婧婷、欧阳文娟

职能:负责对全县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的部门单位的进驻工作,对大厅窗口及窗口工作人员标准化管理。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教育、培训、管理、监督、考评、考核;对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工作纪律和规范化服务等进行检查督促,对服务对象进行走访回访和窗口服务满意度调查、处理窗口投诉、对窗口单位实施电子监察。

四、网络平台股股长:吴映

成员:邓言福、李晶

职能:承担区电子政务云平台、电子政务外网等统一基础设施的建设、管理、运行维护和安全保障等技术支撑工作。制定政务外网技术标准和管理规范,建设政务外网安全接入平台,统一部门互联网出口,承担政务外网IP资源的分配和管理工作。承担基础设施体系建设辅助工作。承担全县统一业务协同平台的规划、建设、运行维护和安全保障等技术支撑工作。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五、政务公开股股长:陈灿

副股长:唐萍

成员:彭维文、肖丹

职能:负责指导协调、统筹推进全县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办事公开)和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乡镇、村(社区)和部门单位政务公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承担县政府的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政策解读、政务舆情回应等工作,承担涉及政府信息公开相关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有关工作;负责全县政府系统网站的开办整合、运行指导、安全管理、考核评价、督查问责等管理工作;负责县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管理工作;负责县政府微信公众号、政务微博的日常维护和管理

六、财务股股长:邹国松

副股长:黎颖

成员:黄思英

职能:负责局机关财务管理、资产管理、财务事项处理、财务数据统计;负责做好各项收费资金的社会、经济效益及财务效益分析;指导收费票据的发放、核销,监管所有收费资金进入行政审批服务局下属政务服务中心收费窗口,并按时足额缴入财政非税收入汇缴结算账户。

七、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孙永琦

副主任:苏遇杰(协助做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前期筹备工作)、

李亚琴(兼任一楼综窗负责人)

职能:贯彻执行政务管理和公共服务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承担全区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平台的规划、指导和管理工作;负责推进“一门式”政务服务模式改革,组织全区具有行政审批职能和提供公共服务的部门集中办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为社会公众、投资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负责制定中心各项规章制度;负责推进“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改革,做好基层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办事大厅和审批服务系统的日常管理、应用维护和功能升级优化工作;建立并完善信息化智能管理系统,做好数据的监管、收集、整理、汇总、分析等工作;组织开展相关信息化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

八、电子政务事务中心主任:苏条东

副主任:罗清清

成员:彭珍珍

职能:负责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政务平台的建设维护、对机房设备、办公设备的技术维护,对新装电脑安装行政审批办证系统软件及新进人员的培训;对窗口单位收费项目的电脑录入。

九、工会副主席:徐春晓(兼任纪检联络员)

十、驻村工作队队长:徐卓

队员:潘细洋、徐的雨

职能:制定脱贫规划,落实扶贫项目,建好基础设施,发展特色产业,开展技术服务,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生计困难。

十一、党建办:朱东洋(机关支部副书记 具体负责机关支部和党建业务)

职能: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负责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推动、业务指导、督促落实;负责基层党组织设置、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和党代表日常服务管理;负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负责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纪检监察、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十二、综窗人员(归口行政审批股管理):李亚琴、李兰田、何英姿、肖远香、李星平、张葱英、吴曦、张晨露、童溪梓、何娉婷、方映霞、方益芬、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