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20-1665432
  • 发布机构:平江县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20-03-09 10:05:56.0
  • 公开日期:2020-03-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防控疫情巾帼行 服务社会践初心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03-09 10:05
| | | |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充分展现机关女干部在“防疫+服务”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3月5—6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会、妇委会结合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组织全局女干部开展以“防控疫情巾帼行 服务社会践初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文明劝导、帮代办服务、座谈交流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中,女干部们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疫情期间生活困难,物资短缺的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油米等基本生活物资,并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叮嘱勤洗手、多通风、尽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等防护事项,倾心的交流与帮助得到了当地社区及群众的好评。在政务服务大厅内外,女干部们是一道必不可少的风景线,门口检测通道有她们认真负责的身影,一、二、三层开放大厅里有她们热情服务的身影,防控路段上有她们坚守岗位的身影,她们走在防控一线,服务一线,宣传防疫知识,制止不文明行为,为群众答疑解惑、领路取号、导办代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巾帼力量。

3月6日,该局机关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局党组领导向全局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高度肯定和感谢了女同胞们在此次志愿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和辛勤付出。希望全体女同志再接再厉、团结拼搏、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女性自身优势,做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在岗位上展示风采,建功立业。(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