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21-1793212
  • 发布机构:平江县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21-02-19 09:25:25.0
  • 公开日期:2021-02-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窗开放,全心服务,政务服务中心今日赢来满堂彩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2-19 09:25
| | | |

2月18日,农历辛丑牛年首个工作日,县政务服务中心330名工作人员全员上岗,110个窗口全部开放受理业务,迅速从“放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上午8点半,走进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各个窗口十分热闹,工作人员精神抖擞地开展各项工作,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

舒心:办事效率高

“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象征着新的开始,也是美好生活的开始,所以我们选择今天来领证。”在排队等候较多的婚姻登记处,一对刚领到结婚证的新人一脸幸福地说。“来领证的人比较多,我们很早就出发,来晚了就怕要排队,没想到速度挺快的,很快排到了,比预想中快很多!”

贴心:工作态度好

下午3点,傅先生来到市场监督窗口,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法人变更手续。“我不会操作电脑,所以到现场来提交资料,来的时候多亏了服务人员热情引导、窗口人员耐心细致,办理很顺利。”半小时后,傅先生拿着办好的变更手续,心满意足地离开了。“节后第一天,办事群众很多,站在这个岗位上,肯定有责任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湛莎莎说。

暖心:服务意识强

当天,安佳房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还专程来到了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中心窗口,送来一面写着“化解遗留问题,情系群众心声”的锦旗,以此表达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感谢。“多亏了不动产中心在过年前帮忙解决难题,让我们能舒心过个好年,十分感谢!”安佳房地产公司员工说。

据了解,今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共接待办事群众2000余人次,线上线下受理各类业务近1000件,办结率100%。(王明磊 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