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绿富双赢】我县召开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督战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09-30 09:3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27日晚,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对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督战。县委书记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县全体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县政府全体副县长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县将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特别是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向我省反馈意见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问题导向,制定了《平江县贯彻落实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反馈整改方案》,正由县级领导牵头,部门乡镇各负其责开展整改工作。


会议对26个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细致详尽的分析,剖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下发了整改进展情况表。


黄伟雄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是省市党政一把手亲自抓、亲自管、亲自督的工作,追责严、问责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和相关会议精神抓好落实,推动整改工作顺利开展。


汪涛强调,做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责任要上肩,特别是各牵头县级领导要严格按照整改任务,把责任扛起来,担好担子,履好职责;整改要坚决,要以坚决的态度推进整改,针对每个具体问题制定详细方案,研究解决具体困难;沟通对接要及时,加强与相关县直部门、县级领导和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形成整体联动,确保整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