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0-12 09: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进一步加强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工作,10月10日,县文广新局、县文化执法大队联合县市管中心、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开展对卫星接收设施销售、安装、使用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分别来到安定镇、城关镇等地,重点对非法销售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商家,对非法安装使用、擅自接收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等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当天,执法人员共查处非法销售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商家4家,卫星接收锅及接收设施12套。


执法人员表示,非法生产、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严重影响国家的信息安全和广播电视网络传输安全。同时,还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非法销售的商家及非法使用的群众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好规范的广电文化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