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干群热议十九大胜利开幕

来源:县新闻中心 日期:2017-10-19 09: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开幕。平江县委召集全体常委会成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全县各单位、各乡镇,企业、学校、社区、村组和家庭,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会后,平江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在全县掀起了热议十九大开幕会的热潮。


平江县委书记汪涛表示:“今天,我们通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大会报告,大家都感到非常激动,非常骄傲和自豪。五年来,我们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新时代伟大目标的提出,无比鼓舞人心,无比催人奋进。接下来,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带领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深学深悟,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成为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尚勇激动地说:“十九大是我国一个全新的起点,标志着我国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作为县交通运输部门,在新形势下,要做到“不忘初心”,继续以“办人民满意交通”为宗旨,继续掀起交通大会战建设热潮,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南江镇党委书记李三军表态:“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令人振奋,倍受鼓舞,在这伟大的新时代,我们要学习新思想,对照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梅仙镇填得村党支部书记凌周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让我倍受鼓舞,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忠诚履职、勤奋为民,为决胜全面小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时丰中学老师唐璇:“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作为一线教师,我认为,应该以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更先进的理念、更强烈的责任去落实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去践行一名人民教师的诺言与使命。”

木金乡老党员李道成感慨:“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朴实、打动人心,我听了很感动,共产党承诺一定会让老百姓过上小康好日子,真的是说到做到,一步步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幸福的生活啊!”


城关镇书院社区党总支书记郑宁说:“习近平同志的话句句鼓舞人心。我们接下来将结合社区实际,组织社区党员进一步加强报告精神学习,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社区管理新思路、新方式,立足以民为本,民生至上的社会化服务理念,做好社区服务工作。”


旺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望辉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后,表示备受鼓舞,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特别是报告中与实体经济发展相关的部分,让民营企业感到大发展的道路将会越来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