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刘和生在平江县调研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7-10-20 09:5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就产业园区发展及项目建设工作赴平江县进行调研,副市长杨昆,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今年来,平江县进一步优化工业布局,引导工业企业向“一园一区”集中。平江工业园重点发展绿色食品、云母、石膏建材等传统优势产业,毗邻县城的天岳新区则坚持“产城融合、工商并举”的发展思路,重点发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和都市型工业、现代服务业两大配套产业。


刘和生一行先后来到天岳新区、平江工业园,走进引擎电子、金凤凰石膏建材、泽恩食品、山润油茶、岳峰云母、润哥食品、新金刚工程机械等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业新材料、食品深加工、新型装饰建材等新项目和重点产业项目情况,刘和生对这些既有需求增长空间、又有鲜明供给优势的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企业发挥优势、探索创新,鼓足干劲、做大做强,为平江县和岳阳市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和生指出,近年来平江县在园区建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都迈出了很大步伐, 今年第四季度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展开,要咬定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力以赴完成任务,确保产业园区建设大会战取得实效。


刘和生强调,要以创新突破为牵动,形成龙头效应和集聚效应,提升园区竞争力和支撑力;要综合施策,稳妥推进园区“僵尸企业”的清理工作,努力实现园区良性发展;要让最强的干部到园区一线,真正配齐配强工业战线和园区的干事团队,推动产业园区发展迈上新台阶。(记者 刘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