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推进会

来源:县新闻中心 日期:2017-10-20 08: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推进会,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和13个示范点所在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县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的基本情况,13个村支部书记就示范点项目建设作情况汇报,县委宣传部、广播电视台、教体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是省、市、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项目申请来之不易,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全力推进,确保验收通过;要通力协作,整体联动,严格按照“七个一”的标准,确保建设质量;要加强下乡督查、分类指导、考核到位、奖惩兑现,确保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发挥示范点宣传、丰富群众文艺生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真正把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成示范工程、惠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