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新时代 新征程】县政法系统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1-20 08: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6日,县政法系统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政法单位负责人及政法系统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QQ截图20171118172826.png

培训班上,宣讲团讲师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为主题,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大的主要议程和内容,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并就如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辅导。

周虎光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我县政法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会人员要在会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和思考,真正把学到的知识和思考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和科学指南,为全面做好政法工作奠定坚定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