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2017年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1-20 09: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7日,我县召开2017年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动员大会。副县长徐教凡出席。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林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县疫情发生情况并提出防控工作建议,发生疫情部分乡镇相关负责人就防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林场及旅游风景区相关负责人签订并递交了责任状。省森防总站教授就如何具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

徐教凡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打好绿水青山的保卫战,是提高政治站位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围绕生态立县战略的具体行动,是保护人民群众财产的具体措施,是衡量干部素质的标尺。要精心组织,领导到位,乡镇成立领导小组,牢牢把握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要忠诚履行,加强督查考核,强化措施,严密监管,对由于工作不到位引发的疫情问题要根据相关条规严肃问责,对不配合不支持防控工作的相关人员,公安机关要予以严厉打击。要切实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和联防联控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普及防控知识,坚决打赢这场防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