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2017年今冬明春消防工作会议

来源:县新闻中心 日期:2017-11-21 08:5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今天上午,我县召开2017年今冬明春消防工作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姜伟南,县公安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县消防安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工业园区分管负责人,城关镇各社区、村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消防安全形势及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乡镇、县消安委成员单位向县人民政府递交了火灾防控工作责任状。就如何抓好今冬明春消防工作,姜伟南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防控,坚决打赢冬春火灾防控攻坚战。三是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增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