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中国建行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来源:平江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13 08: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大民营经济发展支持力度,助力脱贫攻坚。12月11日,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机构业务部财政业务处经理魏伟一行到我县调研,了解金融需求,会商帮扶举措。副县长汪洋及县金融办、建行平江支行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微信截图_20171212190940.png

魏伟一行先后到安定镇丽江村小学、喻杰故居等地考察,从镇、村和驻村帮扶干部那里详细了解当地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对平江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物产资源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魏伟指出,有责任和义务发挥银行平台和资源优势,用足用活金融政策,尽最大努力帮助和支持平江在特色小镇和田园综合体等方面实现突破发展。

汪洋对魏伟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表示感谢。他希望相关部门和各企业要抢抓契机,主动对接,积极沟通,争取在资金需求、融资方式、营销渠道拓展等方面赢得更多更大支持,努力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