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脱贫攻坚进行时】洪志凡到安定镇秋湖村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平江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14 08:4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2日,县政协主席洪志凡来到安定镇秋湖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帮扶对象寻付国家,洪志凡看到寻付国已经建好的新房感到非常高兴,他和老人家边烤火边拉起了家常。当天,洪志凡一行还察看了村级服务平台、异地搬迁等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对项目进度和配套设施建设表示满意。

随后,洪志凡听取了镇、村相关负责人关于秋湖村扶贫工作的汇报,并详细翻阅了一户一档资料,检查里面每一项数据和填写情况。洪志凡指出,镇、村要继续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抓好扶贫工作的每一个细节。秋湖村的结对帮扶要落实到位,对新增和返贫的贫困户各项数据核实和整理,台账等相关资料都要如实及时反馈。村上已建好的项目要加强管理,在建项目要及时跟进建设进度,高质量、高标准,把每一个项目都建得“漂亮”,把秋湖村打造成一个扶贫亮点村。(记者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