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李友志到板江乡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来源:平江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15 08:3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带领省人大教科文卫委支部负责人,来到板江乡流江小学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县领导黄伟雄、戴领梅、李泓、何洪武及县教体局、板江乡负责人一同参加。

活动中,李友志一行对1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捐资助学,并为流江小学捐赠一千多册书籍。随后,李友志听取了板江乡教育支部的情况介绍,与板江乡部分教师及基层党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基层党建和教育发展等工作。李友志表示,平江的教育事业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山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完善硬件设施,持续发力,推动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黄伟雄表示,将本着“怎么重视教育都不为过,怎么关爱教师都不为过,怎么投入教育都不为过”的理念,进一步重视教育事业,关爱教师队伍,加大教育投入,为教师和学生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环境。(记者 方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