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政协平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平江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15 08:3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4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协商部署十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县政协副主席毛帅南、刘佑泉、向晓燕、谢淼泉、周晓辉出席,会议由毛帅南主持。

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通报了2017年度提案办理情况;协商通过十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和协商讨论十届二次会议有关材料。

洪志凡指出,开好十届二次全会,要高度统一思想,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经验,部署好来年工作,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工作计划。要精心准备,动员政协委员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关注民生、关注发展,反映群众呼声,在建言献策上,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认真探讨实质意义。要严格要求自己,与会期间,委员们要严格按照县纪委文件,遵守相关规定。为全力支持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记者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