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18 08:3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带领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在安定镇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部分乡镇乡镇长、人大主席、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说明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一致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结构合理、内容翔实、主题鲜明、文字精炼,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新一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基层队伍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教育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公路治超、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伟雄对所提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参会人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各项工作,支持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使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更加科学合理,工作措施更具操作性。(记者 李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