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聚焦两会】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26 08: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刚参加完政协平江县委员会十届二次会议开幕式的委员们分成13个讨论组,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围绕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县委书记汪涛的讲话开展讨论。县领导黄伟雄、肖湘晖、洪志凡、向风行、彭喜丰、胡伟、舒葵阳、欧阳晓耀、张满兰、方辉、何洪武、魏移宗、田浩、汪洋、梁金华、毛帅南、刘佑泉、向晓燕、谢淼泉、周晓辉等分别参加各组讨论。

在科工、加义、三市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就脱贫攻坚、全域旅游、新农保、乡村教师现状、汨罗江河道整治等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当场对提议进行了回复。他说,作为一名光荣的政协委员,要珍惜身份,珍惜荣誉,珍惜机会,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一如既往的加强民主监督,立足自己本职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力争把平江这方山水建设好,让平江的百万人民感到骄傲。

各讨论组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务实。谈成绩、摆问题、谋发展、展未来,客观实在,工作部署切实可行,很有指导性和前瞻性。认为提案工作报告既实在又有创新。认为县委书记汪涛在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委员们纷纷表示很受鼓舞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小玲 李翊林 向滔 邹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