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29 09: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28日上午,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县人民影剧院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171228155905.jpg

县领导汪涛、肖湘晖、黎耀辉、洪志凡、向风行、胡伟、戴领梅、童驾辉、刘裕凡、李泓、吴姣姣,大会执行主席李迎春、李伯雄、张洋、彭水良、皮杨德、黄魁勋、童绚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其他县领导。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驾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171228155849.jpg


微信图片_20171228170513.jpg


微信图片_20171228170519.jpg


微信图片_20171228171807.jpg

大会应到代表316人,实到30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裕凡所作的关于财政预算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所作的关于议案的审查报告。

微信图片_20171228155910.jpg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议案的立案决定,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预算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继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之后,我县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大会审议批准的各项报告决议,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反映了广大人民的共同意愿和心声,表达了全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的信心和决心。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平江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了七名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实现了党委意图和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

会议认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人民的重托,担当时代的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态度,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富民良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会议始终洋溢着务实、奋进的良好氛围,是一次加油鼓劲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

微信图片_20171228155901.jpg


微信图片_20171228155855.jpg

上午11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周杏 方巍 李翊林 袁小妹 刘小玲 向滔 钟苏宇 图:唐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