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羽毛球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县新闻中心 日期:2018-01-15 08: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3日,我县羽毛球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副县长潘如意出席并宣布协会正式成立。县政府党组成员陈骏原,县民政局、教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百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宣读了协会成立批复、准予登记执行证许可通知书,标志着我县羽毛球运动由之前的自发组织转入协会统一协调,步入专业化、规范化。羽毛球协会、羽毛球俱乐部等代表发言,表达了羽毛球爱好者对协会成立的希望与期许;民政局、教体局等相关负责人发言,表明了对协会的支持和共同发展的决心。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羽毛球爱好者与日俱增。县羽毛球协会的成立,对促进全县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对弘扬体育精神和对外宣传平江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作者:向滔 李程 图:朱江波 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