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人大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县人大 日期:2018-02-07 09: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童驾辉、刘裕凡、李泓、吴姣姣出席会议。


黎耀辉在会上传达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两院”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和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黎耀辉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人代会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要主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大局,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口和着力点,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做出人大应有的贡献。(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