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三市镇 日期:2018-02-09 14:4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7日,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80208185415.jpg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会前有关准备情况。

会上,汪涛同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县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切中要害,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常委同志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联系我县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就如何巩固深化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汪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对组织绝对忠诚。要学深悟透新思想。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主线,要做到全面学、深入学、长期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认真扎实抓整改。结合查摆的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对问题逐一销号。要持之以恒转作风。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用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来推进作风的转变,特别要带头调查研究、深入实际了解实际,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的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带头廉洁自律,从小事小节上进一步加强约束、规范言行;做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带头者、践行者。要务实干事促发展。牢记职责和使命,勇于任事、敢于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平江工作的各项要求;抓好各自分管工作,不回避矛盾,敢于碰硬、敢于较真,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果。(记者 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