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中共平江县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2-11 09: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8日,中共平江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汪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会议。

汪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断,全面把握中央和省纪委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始终保持严字当头、善作善成,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提供坚强保障。

汪涛说,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以鲜明的态度、坚决的行动,牢牢扛起了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聚焦中心任务,忠诚担当履职,全县党风政风明显改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一些顽瘴痼疾还远没有得到根治,一些深层次问题才刚刚破题,全面从严治党仍然任重道远,必须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汪涛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以“越是艰险越向前”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政治灵魂;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管党治党;要狠抓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把作风建设管出习惯、抓出成效,直至风化俗成;要大力移风易俗,责任再强化、重点再突出、问责再从严,助推乡村振兴;要坚持惩防并举,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净化政治生态。

汪涛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行纪检监察机关神圣职责。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精于练兵、敢于担当、严于律己,切实履行好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使命职责。

县领导肖湘晖、邢朝虹、黎耀辉、洪志凡、彭喜丰、胡伟、舒葵阳、欧阳晓耀、陈淼、张满兰、熊江新、方辉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向风行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记者 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