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李激扬调研星月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3-15 14: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3日,副市长李激扬到板江乡星月村调研扶贫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毛绍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姣姣及市扶贫办、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板江乡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李激扬一行先后察看了星月村光伏扶贫发电站,猕猴桃、黄桃种植基地,饮水工程项目,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他边看边和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各项目的收益情况,给当地百姓带来的哪些福利等。随后,李激扬来到帮扶对象86岁老党员李焱煌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和致贫原因。叮嘱老人家要多保重身体,有生活上的困难尽管找帮扶队和村干部,一定会及时帮助他老人家解决困难。

吴姣姣指出,星月村脱贫时间短任务重,会把扶贫工作人员调整最好配置,最短时间出最大效果,异地搬迁加快进度。脱贫攻坚举全县之力,上下齐心,加大人力、财力的投入,坚决完成脱贫任务。

毛邵武指出,要坚持高标准,星月村要发挥示范作用。要抓好落实,各项工作要细化,抓实。扶贫纪律不能出问题,特别是资金管理、群众工作等要到位,杜绝违纪情况发生。

李激扬听取大家汇报和意见后,对驻村工作队和镇、村支两委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落实好扶贫政策,尽快地惠及当地百姓。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更加努力,思路要更明晰、头脑要更清醒、盘子要更精细、政策要更落实、帮扶要更精准、作风要更扎实、效果要更好。把责任落实到各个单位、部门,后盾单位包干责任,驻村工作队直接责任,乡村两级政策落实担主责,对照工作清单,注重产业扶贫,为当地百姓实实在在的增加收入,把脱贫质量提上去,做到真脱贫。(记者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