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到三市镇调研“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3-15 14: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来到三市镇,调研“空心房”整治工作。副县长田浩一同前往。

微信图片_20180314214537.jpg

黄伟雄一行先后来到淡江、高和、爽口等村,实地督导调研“空心房”整治情况,详细了解该镇“空心房”整治的措施及成效。

调研中,黄伟雄指出,要广泛宣传,统一思想,认真贯彻相关会议精神,深入做好群众工作,引导村民自觉支持、参与整治;要深入核查,进一步澄清底数,准确掌握“空心房”整治的基本情况;要坚持“拆、建、管”并重的理念,因地制宜,依法依规,稳步推进,既要应拆尽拆,也要保护修缮一批;要加快复垦工作进度,用好用足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和宅基地退出复垦项目,合理利用拆旧区,努力发挥土地的最大效益,加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建设美丽乡村。(记者 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