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振红到平江县调研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3-19 08:0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振红到我县调研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君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县领导黄伟雄、熊江新一同参加。

当天,蔡振红一行首先来到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了平江起义旧址,听取了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的筹备情况。去年3月,我县启动了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目前正按照“开展五项活动、建好两大工程”的计划有序推进。蔡振红对筹备工作以及红色文化传播工作等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注重把红色精神时代化,结合时代特点,以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平江精神。

在梅仙镇三里村,蔡振红实地考察了该村的公益性公墓,观看了梅仙镇治陋习树新风的宣传展板和宣传片,听取了该镇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蔡振红高度肯定了该镇的“治陋习、树新风”和乡风文明建设工作,认为该镇既注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物质文明发展,又注重精神文明发展,工作方法和理念值得推介。蔡振红指出,要加强宣传教育,耐心做好老百姓的思想工作,改变老百姓传统观念,使他们乐于接受新思想、新风尚;要健全长效机制,做好长期作战准备,持之以恒抓推进,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村镇建设、文明乡风改变、村规民约制定和执行结合起来,使文明乡风真正内化为全社会的共同意识、外化为老百姓的自觉行动,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