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大爱平江在行动】宣传系统各单位踊跃为大爱平江捐款

来源:县新闻中心 日期:2018-03-17 17:0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开展大爱平江“一日捐”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带头捐款3000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响应,争相慷慨解囊,现场共为大爱平江慈善协会(基金会)捐款 13700元。

据了解,自我县倡导和鼓励全县国家公职人员长期有效参与“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以来,宣传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领导干部带头、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形成了全覆盖、超额捐、自愿捐的良好氛围。县委宣传部机关、平江起义纪念馆、新华书店、县文联主职领导捐款1000元以上,班子成员捐款600元以上,干部职工捐款均在300元以上。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正在分批进行捐款。宣传系统各单位以实际行动参与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共同为平江县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陈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