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省内首场国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交流会在平江举行

来源:县政务中心 日期:2018-03-30 07: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湖南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交流会在平江县举行,省标准化院、省标协有关领导和专家,常德市武陵区、湘潭县等入列试点的7个县(市、区)相关负责人与会。本次交流会由平江县政务中心具体承办,省标协联办。

会上,平江县政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平江在试点工作方面的进展情况、具体目标和存在的问题。省标协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湖南全省试点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各试点单位负责人就本县(市、区)的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国家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以来,全省各试点县(市、区)在试点工作上百花齐放,各有创新。但也存在进度不一,标准不统一,无统一交流平台的问题,平江联合省内各入列试点的兄弟县(市、区)坐在一起就试点工作进行交流在湖南尚属首次。平江作为老少边穷山区,经济欠发达,但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一直走在省、市前列,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建设工作连续多年多次被评为省、市先进。此次入列试点后,平江更是认真推进,按试点要求加大投入,把握进度,工作得到了省、市的充分肯定。(何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