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张银桥强调:要在全国试点打造“平江特色”

来源:县政务中心 日期:2018-04-02 11:3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30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胡向东,率省政务公开办、省政府办公厅电子政务处、省质监局标准化处、省标准化院等领导一行7人,到平江调研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调研组考察了城关镇四柱路社区和三望冲村便民服务中心,仔细询问了“互联网+监督”平台运行情况,并亲自体验了社区微信公众号。接着,调研组抵达梅仙镇三里村和梅仙镇便民中心考察了基层政务公开开展情况,在三里村,调研组认真查看了村务公开栏,仔细询问了办事民众在村级便民中心办事是否真正便利。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市政务中心副主任童为华,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艾志军,政府办副主任李芸芳,县政务中心主任罗瑞等全程陪同调研。

随后,调研组在平江县政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就平江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平江县委书记汪涛,常务副县长陈淼等出席座谈。会上,艾志军向调研组汇报了平江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市、县相关领导分别汇报了政务公开工作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难题。

调研组对平江在试点工作推进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张银桥表示,平江试点工作做到了党政重视,基础较好,有亮点、有创新,要继续努力。他强调,试点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平江一要总结完善,在较好的基础上继续发力,不断完善,形成经验材料。二要制订标准,做到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兼顾,结合传统和信息技术手段,制订切合基层实际的标准体系,形成文本。三要提炼升华,要将好的经验、好的作法进行提炼,形成朗朗上口的口号,在全国试点打造“平江特色”。(何勇 陈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