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肖湘晖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巡查督查考核问责分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5-28 09: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肖湘晖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巡查督查考核问责分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落实“十天一主题、十天一督查、十天一讲评、十天一通报”工作要求。分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前段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就进一步改进督查方式、提高督查水平、促进工作实效进行了讨论。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分指挥部严格按照《平江县2018年脱贫攻坚摘帽工作方案》要求,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突出阶段工作重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整体工作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肖湘晖强调,巡查、督查、考核和执纪问责是促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坚持程序规范,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制度抓推进;要突出工作重点,按照分指挥部年度工作方案确定的主题和6个重点专题有序推进;要加强业务指导,对巡查督查中发现的重点突出问题,要会同扶贫主管部门和相关行业扶贫部门提出指导性解决方案,促使问题从根本上得到解决;要狠抓问题整改,对所发现的问题要加大复查力度,跟踪问效,严查严办,确保督查效果最大化。(吴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