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集中会商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5-28 09:3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4日,我县就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强调,要牢牢把握“精准棚改”总要求,坚定信心和决心,扎实推进中心城区棚改工作。15个棚改项目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2018年,我县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申报项目9个,续建项目10个,计划实施3986户。会议听取了中心城区棚改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集中会商。

黄伟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棚改项目指挥部前段所做的工作。他强调,目前中心城区棚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也面临一些问题和困难,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化风险为风景;要围绕“精准棚改”总要求,精准测算棚改资金、精准下达任务、精准分块推进、精准攻坚克难、精准宣传引导、精准督查讲评,确保全面完成棚改工作任务。(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