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刘晓河到我县调研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6-15 08:5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3日,省科协副主席刘晓河到我县调研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副县长潘如意、陶海音一同参加。

当天,刘晓河一行实地察看了三市镇淡江村科技助力精准扶贫项目,并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就精准助力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后阶段工作如何推进等,刘晓河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平江科技精准扶贫工作。

科技助力精准扶贫项目自2016年启动,现已向全省范围内覆盖。项目采取科技专家小组+驻村工作队+贫困村群众协同作战的方式,很好地把科技资源与贫困对象对接起来。除项目引领外,还将实行科普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发挥本土专家的优势,全面开展科技助力工作,用科技推动产业发展,让科技为脱贫攻坚服务。(罗劲光 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