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碧桂园平江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办公室揭牌暨扶贫项目启动协调会举行

来源:县扶贫办 日期:2018-06-15 08: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4日,碧桂园平江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办公室揭牌暨扶贫项目启动协调会举行,正式拉开了碧桂园集团与平江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的帷幕。碧桂园湖南区域总裁助理蓝维维,县委副书记邢朝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出席,县直相关单位、加义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碧桂园SSGF产业基地项目、凤凰优选、职业技能培训、国华纪念中学/碧桂园职业学院招生、苗木种植基地、“光明扶贫”行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围绕碧桂园扶贫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项目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层次的讨论。

陈淼感谢碧桂园集团落户平江,并表示平江县委、县政府将和碧桂园集团积极配合、沟通,做出效果,让老百姓受益。

邢朝虹指出,碧桂园集团通过党建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智力扶贫等多种模式,不断创出具有碧桂园特色的长效扶贫机制,是房地产行业中参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领头羊和榜样。我县相关单位、乡镇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碧桂园扶贫项目,促进碧桂园集团平江扶贫项目尽早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