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邢朝虹主持召开旅游扶贫调研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6-16 12:5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4日,县委副书记邢朝虹主持召开旅游扶贫调研会。副县长潘如意、梁金华出席。县旅发委、政府办,相关县直单位、乡镇、村,旅游扶贫项目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旅发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旅游扶贫工作情况。围绕《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旅游扶贫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以及目前旅游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纷纷发表意见建议。

邢朝虹指出,要从更高的站位看待我县乡村旅游发展,将乡村旅游切实培育成我县农业经济转型升级的动力产业和惠民富民的民生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要以更大的力度贯彻落实乡村旅游发展政策,不能只停留于文件,也不应空喊口号、流于文字、虎头蛇尾、不了了之。要以“绣花”的劲头扎实做好乡村旅游工作,逐条对表将任务逐项、限期落实到位,加强统筹、调度,加强人才培训,推进乡村旅游有序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