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王瑰曙赴平江调研精准扶贫等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8-06-19 09: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深入平江县伍市镇东山村,调研精准扶贫和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工作。

贫困户江爱国因病致贫,今年3至4月,王瑰曙先后两次现场办公,精准制定帮扶措施,并送去农资帮扶资金和医疗救助金,5月9日又委托县扶贫办送鸡苗助其发展养殖。在江爱国家里,王瑰曙关切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和各项扶贫政策落地落实情况,并送来了节日慰问物资。他嘱托驻村帮扶工作队,切实帮助贫困户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实现就业创业增收脱贫;要加大贫困家庭子女上学资助力度,防止贫困代际传递。

来到村级服务中心,岳阳市老科协开展的义诊活动吸引了当地100多名村民前来看病就诊,“讲习堂”正在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岳农”互联网平台正常运转,便民服务功能得到有效发挥。王瑰曙对平台管理维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结合实际打造多功能、综合性阵地,真正把平台建设成为党员活动中心、村民议事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和文化娱乐中心。

当天,市委组织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结对帮扶和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王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