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开展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7-19 08: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资产清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和深化部门预算改革,全面摸清国有资产“家底”,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推动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的调整,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严防国有资产流失,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7月17日,全县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出席,县纪委、县财政局、县国资局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国资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平江县2018年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要负责人宣读了《2018年平江县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

针对方案的落实具体工作要求,陈淼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抓出实效实绩。要把握重点,全面清理整治,决不允许“打埋伏”“走过场”,确保如质如量完成国有资产清理任务,推动全面有效管理。要强化保障,严肃执纪问效,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必须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奖惩,严肃纪律,确保清查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努力开创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为打造绿富双赢的新平江作出新的贡献。(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