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邢朝虹到县园艺示范中心和伍市镇调研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8-14 08:4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邢朝虹来到县园艺示范中心,调研农业产业扶贫项目,碧桂园湖南区域扶贫小组、园艺示范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邢朝虹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果园种植基地、光伏发电站等,对水果种植、经营模式、经济效益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邢朝虹指出,园艺示范中心要整合现有资源,结合碧桂园农业产业扶贫项目经验,朝着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发展,全力打造高效、精品、绿色农业品牌,延伸农业产业化链条,推动休闲农业、农产品精品深加工和物流产业的发展,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加快地方经济发展,提高贫困户在基地生产管理中获得的报酬和分红,从而实现脱贫致富。

当天,邢朝虹还对伍市镇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会上,伍市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在坚持党建引领、决胜脱贫攻坚、铁腕环保整治、推动乡村振兴、坚守工作底线、破解发展难题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邢朝虹对伍市镇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首要任务,务必理清思路、务实攻坚,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