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伍市镇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8-16 09: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4日,伍市镇总体规划(2018~2035)评审会在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召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注册城市规划师欧阳政伟,市规划局科长何柯平,副县长艾志军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参会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伍市镇规划编制基本情况介绍,审阅了规划文本,一致认为总体规划对前期基础资料收集分析较为详实,内容较为完整,思路清晰,前瞻性比较强,较为科学合理,有一定的可操作性。会议原则上同意通过这次总体规划。

欧阳政伟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总体规划的细节,从乡镇实际出发,分类调整完善。加强与省市规划、国土部门的衔接,科学确定规划布局。切实结合城镇性质及产业类型,论证人口规模和用地规模的合理性,结合区域资源承载力和自然资源优势,优化用地布局。要进一步梳理过境交通,细化综合交通规划,结合人口规模及周边集镇设施现状,科学完善规划内容。规划要充分吸纳专家和部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一步修正、完善,全面提高总体规划质量,真正使规划成为伍市镇发展的重要方略。(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