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汪涛到伍市镇调研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8-16 09:1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4日,县委书记汪涛来到伍市镇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整改、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晓耀一同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汪涛听取了伍市镇主要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环保整改、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段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汪涛就打好“三大攻坚战”指出,要对标施策,把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到村村、户户、人人、事事过关,确保高质量脱贫;要将群众诉求作为第一考虑因素,突出整改重点,加强协调配合,做足依法管理文章,推动环保整改真正有效;要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将严控新增债务作为工作底线和纪律,严禁违规违法举债,同时,要制定实施有明确责任、有时间节点、有具体措施的工作方案,积极化解债务,全力防范风险。(周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