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迎验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举行

来源:县政务中心 日期:2018-08-16 09: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5日上午,全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迎验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在县政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省标协专家、县政务中心分管试点工作负责人、试点乡镇分管政务公开或试点工作负责人、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试点村(社区)的支部书记和讲解员参加会议。

会前,县政务中心组织与会人员至城关镇四柱路社区、月池塘社区两个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会上,县政务中心分管试点工作负责人就我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迎验准备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对各责任单位试点迎验工作任务进行了交办。

会议强调,当前试点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时刻,全县各责任单位要在思想上再提高,认识上再提升,行动上再落实;要紧紧围绕试点验收目标密切协作、加强沟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试点迎验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对照国家试点验收标准,集中力量,补齐短板、突破难点、打造亮点,一条一条地梳理,一项一项地提高,认真查漏补缺,把每项工作都做实、做细、做好,高标准、高质量地迎接省检评估。

会议最后,县电子政务办、省标协专家就迎验等业务工作分别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何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