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平江)启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9-13 08: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12日,“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平江)启动仪式举行,县领导黎耀辉、童驾辉、徐教凡、谢淼泉等出席。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徐教凡围绕“源头可溯、全程可控、风险可防、责任可究、公众可查”的活动主题,对进一步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坚持不懈,确保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开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驾辉指岀,农产品质量安全关乎国计民生,涉及千家万户,点多面广线长,要统一思想、严格履职、形成合力,切实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部分单位、乡镇、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强调,要深刻认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牢记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担当,提高“三农”管理服务水平。要明确目标和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贯彻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提高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加快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