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将组织参加2018首届岳阳驻村扶贫成果展示会暨电商扶贫网购节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9-23 11:3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21日,我县参加“2018首届岳阳驻村扶贫成果展示会暨电商扶贫网购节”活动筹备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深入助推全市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圆满顺利实现,展示驻村帮扶成果,市委组织部牵头开展2018首屆岳阳驻村扶贫成果展示会暨电商扶贫网购节”活动,计划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推广销售贫困村农特产品。我县作为全市脱贫攻坚主战场,是这次活动的重点推介县。筹备会上,与会人员就农特产品收集、组织参展等事宜进行了会商。

会上,胡伟强调,认识要高。这次活动既是经济行为,更是政治行为,要通过活动充分展示脱贫攻坚的成果,把活动作为干部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的一次检验。标准要高。要精选参展的农特产品,在产品质量、包装上下足功夫,真正把平江的名、优、特农产品展示推销出去。效率要高。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分工安排,把握有效工作时间,全力以赴把活动办好办实。

活动分展会活动和线上活动两个部分,展会活动时间为10月17日~10月19日;线上活动时间为10月17日~11月30日。展会活动地点:岳阳市南湖广场。各贫困村、扶贫产业生产基地、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等,如果有意向参与这次展销活动,可与活动组委会联系,联系电话:0730-6677086。(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