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举办2018年度贫困退出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培训班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10 09:0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和省扶贫办关于年度动态管理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10月8日,我县举办2018年度贫困退出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培训班。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出席。市驻平江工作总队、县扶贫办、驻村帮扶单位、工作队、各乡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对贫困退出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作了相关培训指导。

肖湘晖指出,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的重大举措,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对做好动态管理工作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态度。要抓住重点,聚焦关键,严格落实此次动态管理工作的具体标准和要求。要明确举措,压实责任,切实保障此次动态管理工作的效果和质量。在这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大家务必要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按照全县脱贫摘帽的总体部署,克服困难,狠抓落实,做到事事落实、户户过关、村村达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我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