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举办油菜机械化种植培训班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11 08: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加快全县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持续稳定的发展,降低油菜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促进农民增收,10月8日,我县举办油菜机械化种植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油菜直播高产栽培技术以及油菜机械化直播和机收的要点、疑点和难点,就怎样把握时机、把握技术提高油菜产量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通过这次培训,解决了很多油菜机械化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获得了农机专干、油菜种植大户等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为我县油菜大面积种植提供了示范和带动作用,也为我县来年油菜丰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培训班上,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说,抓好油菜种植是切实增加农民收入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提升耕地利益的一个重要措施。当下正值油菜种植好时候,各乡镇要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广大农民和油菜种植大户要立即着手,抓住油菜种植好时机,全力推动油菜种植,切实提高农民收入。(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