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脱贫摘帽进行时】我县全力推进健康扶贫脱贫摘帽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12 09:0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9日,全县健康扶贫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副县长潘如意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县健康扶贫工作情况,对后阶段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面解读了《平江县2018年健康扶贫脱贫摘帽工作方案》。部分乡镇及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就健康扶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潘如意指岀,当前已是我县脱贫摘帽迎省检、国检决胜冲刺的关键时刻,又是健康扶贫整改巩固、提升的重要机遇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式、对标补差,全力推进健康扶贫脱贫工作。

李泓强调,要传达和领会好省、市、县会议精神,清醒地认识到我县在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以高标准、严要求助力我县脱贫摘帽,一次性顺利通过省检、国检验收。(方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