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精心筹备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16 08: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举办好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提升我县“休闲食品之乡”的知名度,助推我县主导产业实现跨越式新发展,10月12日,我县召开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动员大会。县领导洪志凡、陈淼、吴姣姣、潘如意、魏移宗、向晓燕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转变观念,深刻领会活动的必要性和独特性。要整体联动、加速推进、按时保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积极参与,下大力气搞好经济工作,组织安排好节会活动,齐心聚力达到应有效果。要高度重视,共同努力打造好这张平江名片。要精心组织,发挥出活动的社会效应和商业效应,确保活动在规模和品质上上档次。(方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