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幕阜乐龄展风采 晚霞纵歌共筑梦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18 09: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6日,我县举行庆祝全国第三十个老人节暨"幕阜乐龄展风采,晚霞纵歌共筑梦"文艺演出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参加活动。

当天,县老干部艺术团为老人节呈献了一场文艺演出,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县老干部艺术团成立二十年来,他们以歌唱祖国、歌颂党、宣传平江为主题,在乡镇、山村、机关、街道,公园广场、敬老院等开展文艺演出,传递爱国爱党爱平江的高尚情怀。积极参与文明劝导、创文创卫等活动,为建设绿富双赢大美平江贡献余热,为平江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陈淼向全县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县老干部艺术团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老干部艺术团要坚持人为本、服务人民的宗旨,传承好平江的特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要加强文艺队伍建设,造就一大批德艺双馨名家大师,培育一大批高水平创作人才。要精心创作更多更好具有平江地方特色的经典作品,为讲好平江故事、宣传平江形象和推动平江文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