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政协召开“加快园区建设发展 助推新型工业化进程”专题协商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19 21: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8日,县政协召开“加快园区建设发展,助推新型工业化进程”专题协商会。县领导洪志凡、魏移宗、毛帅南、向晓燕、谢淼泉、周晓辉出席会议。

会前,委员们先后来到平江县电商产业园、创新产业园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我县园区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协商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园区建设发展的情况通报,大家围绕提升开发区建设水平、推动开发区转型发展进行协商讨论。针对园区发展中的政策落实、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要素保障、企业帮办、环境优化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副县长魏移宗指出,要充分认识园区建设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园区建设与发展经济、壮大企业和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集群发展理念,努力破解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推动我县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协商会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落实办理情况。

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听在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县政协将做好协商意见的吸纳和推荐工作,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科学规划设计产业园区,做好产业布局,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全县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杨梓涛)